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696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芜献血组〔20211号)精神,现就集中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无偿献血的意义及血液生理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献血意识。

二、广大师生员工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凡年龄为18-55周岁(固定献血者年龄可放宽至60周岁)的健康公民,均应履行无偿献血的光荣义务。两次献血间隔期不少于6个月(每次献血量200-400毫升)。初次献血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再次献血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献血证》。

三、芜湖市中心血站将于512-14日安排专人在校学术报告厅、515日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大报告厅集中开展无偿献血工作。教职工献血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学生献血由校团委负责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无偿献血的动员和组织工作。

 

安徽工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