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职责范围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简介  职责范围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协调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统筹协调学校工作运行,协助校领导处理学校日常事务;组织和协调全校性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

二、负责组织安排学校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以及党政碰头会等重要会议,编印会议纪要或通报;做好学校每周会议活动安排。

三、负责组织和主持草拟学校重要综合性文字材料和校领导讲话材料;起草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总结以及其他有关材料或文件。

四、负责来文来函的登记、拟办、流转、催办、归档、查阅工作和学校公文(包括纸质和电子)的审核、编号、分发、打印及归档工作。

五、负责开展与上级单位、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兄弟院校、相关企业的联络工作,组织、协调有关接待工作。

六、负责学校信息和综合统计工作,协调做好学校党务公开、校务公开工作。

七、负责督促检查上级部署的工作、学校重点工作部署、学校重要会议决议及校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落实。

八、负责师生员工及社会人士来信来访的处理工作;协调做好学校安全稳定、保密以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

九、负责学校涉及法律事务的相关工作,协调做好重要文件、协议等材料的法律审查工作。

十、负责学校印章的管理与使用、刻制等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会议室管理、通讯管理、公务车辆管理与使用、报刊收发服务等工作。

十二、负责统筹安排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工作。

十三、负责协调做好学校乡村振兴与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十四、完成学校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