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中期督查的通知

发布人:臧亚平  发布时间:2021-06-09   动态浏览次数:839

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2021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高效落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中期督查。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2.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二、督查要求

(一)材料整理

1.根据《关于印发<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党字〔2021〕9号)和《关于印发<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字〔2021〕11号)要求,对照落实情况自查表(见附件1和附件2),由责任单位在“落实情况简述”“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栏中按照“1.2.3...”条列式简要列出有关内容。

2.落实情况自查表中责任单位为两个(含)以上的,由排序第一的单位负责整理,因工作需要,可自行与排序靠后的责任单位或协作单位联系提供材料,但需要精简概括,不要原封不动的复制粘贴后直接呈报。

(二)材料报送

党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需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由各单位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下班前将与本单位相关的要点内容自查情况纸质材料盖章后报送至学校办公室(A座1205室),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党委工作要点自查情况为1个word文档,统一命名为“党委工作要点+单位名称”;行政工作要点自查情况为1个word文档,统一命名为“行政工作要点+单位名称”。

联系人:臧亚平;0553-2871221。

附件1: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自查表.doc

附件2: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自查表.doc

                             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