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省委综合考核反馈会的通知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8-03   动态浏览次数:675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定于85日召开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85日(星期四)上午 10: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综合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省管领导干部,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各部门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于84日上午12时前发送至办公室信息科(QQ33961587),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2.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图书综合楼五楼电梯口处测量体温,在指定区域就座。

3.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

4.有体温异常、会前14天内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仍处隔离期等情况的人员不要参会。

 

                                 办公室   组织部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