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8-27   动态浏览次数:1505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落实《新文科建设宣言》,积极推动新时代高等文科教育创新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于831日召开2021年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化改革 交叉融合 着力构建工科院校特色的文科发展新格局

二、会议时间

831日上午8:3012:10

三、会议地点

图书综合楼五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数理与金融学院分管教学、科研院长,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基层教学组织(系、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代表(1-2人)、专业负责人代表(1-2人),教师代表(2-3人);人文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学院、各部门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于828日上午11时前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张宏哲,QQ1795427996),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应提前向教务处履行请假手续。

2.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图书综合楼电梯口处测量体温,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3.有体温异常、会前14天内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仍处隔离期、未接种新冠疫苗等情况的人员不要参会。

4.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

5.各相关学院、各部门应认真组织研讨相关文件及大会报告,并于93日之前将讨论情况总结报教务处。

 

 

教务处 研究生部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