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9-04   动态浏览次数:668

本网讯 93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带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在南大门和北门,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系统、测温仪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要求强化校门管控,严格按照要求核验进校人员信息和健康码,切实加强出入人员和来往车辆管控;加强协调配合,细致周密做好在校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在食堂和研究生公寓,校领导详细了解各类食品原材料准备情况和公寓施工完成情况,要求加快工作节奏,认真做好卫生、环境检查,加强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换气,为新学期学生入住提供良好环境。

在地下超市,校领导仔细询问商品物资准备情况,检查商品生产日期,实地查看地下超市商户入住情况,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督管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新学期学生生活需求。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部署和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文:张礼波;图:张礼波/高潮;审核: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