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9-08   动态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 9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红月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关于听取十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刘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反馈意见是“体检报告”,整改落实是“祛病强身”,要站在讲政治和对党忠诚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对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狠抓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治标与治本同向发力,在查摆剖析中举一反三,在整改措施上标本兼治,建立全面从严整改长效机制;要聚焦“四个融入”持续深化整改,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巩固整改成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绍武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抓好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与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责任书》。

(文:周海林、万飞;图:宋昌晗;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