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人:臧亚平  发布时间:2021-09-09   动态浏览次数:664

9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专题研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校领导王绍武、苏国红、郭兴众、郑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兴众主持会议。

会上,郭兴众领学《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接续大力实施高校消费帮扶巩固拓展“面向采购”成果的通知》《关于建立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制度的通知》精神,并就消费帮扶采购范围、方式等进行了解读。

办公室、组织部、工会负责人先后汇报调整成立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学校消费帮扶领导小组、学校2021年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学校第八批选派驻村干部待遇保障中秋节采购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事宜。与会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就上述工作展开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作总结讲话并强调,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围绕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谋划,充分利用学校人才资源、智力资源、技术资源、校友资源开展调研,形成整体建设方案并指导帮扶村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要关心关爱选派干部成长,对照政策标准,做好生活保障服务;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全力配合,加大对帮扶村的产业帮扶、农副产品采购、党支部结对共建、食堂“面向采购”等工作力度,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文/图:臧亚平;审核: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