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9-15   动态浏览次数:668

本网讯 9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宁主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红月通报了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台账相关情况,对抓好巡视整改、强化督查落实、开展校内巡察等工作进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就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分二级党组织换届、新学期师生思想状态调研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刘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不等不靠,全力向前推进;要重点抓好省委书记专题会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理论学习,细致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注重把巡视整改工作向基层延伸,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编制共性台账和个性台账,将制约本单位发展的问题理清楚、分析透,以巡视整改为重要抓手推进工作,促进党建发展深度融合;督查组要常态化开展专项督察,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将整改工作做深做实。

党员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文:万飞;审核: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