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人:汪千松  发布时间:2021-09-25   动态浏览次数:695

本网讯 9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调度会,部署和推进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师德师风问题,校领导苏国红、王红月、费为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徐晓平通报了《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改方案》,布置了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苏国红、王红月、费为银分别就相关整改事项的落实提出工作要求。

刘宁在总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强有力的整改措施持续拧紧师德师风教育、管理、监督、惩处全链条,完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各单位要主动作为,细致梳理排查问题,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关注、及时处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取得整改实效;要对照学校专项整改方案和台账,不折不扣做好专题研究、排查梳理、分析研判、编制台账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体制机制,明晰学校、学院职责,健全系统化、长效化、常态化工作举措。

(文:周海林,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