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落实推进会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1-09-28   动态浏览次数:680

9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落实推进会。校领导费为银、郑健,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主持。

会上,各学院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和就业创业5大类别15项关键指标及附加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重点汇报,并简要介绍暂未完成指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对指标落实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要求学院不断加强学科交流,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核心指标任务顺利完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院对照指标内容,积极谋划和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

王绍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发展关键指标关系到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和地方特色一流大学建设,关系到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的提升。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发展关键指标作为学院的重要任务抓紧抓牢,积极谋划和推动学院发展关键指标的落实;要注重结合,将发展关键指标落实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要加强协同,职能部门定期为学院推进发展关键指标提供指导与服务,形成协同推进的良好氛围;要科学谋划,客观准确核准指标完成情况,提前谋划2022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为2022年目标责任书顺利签订奠定基础。

(文/图:赵争;审核: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