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调度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人:何志军  发布时间:2021-10-15   动态浏览次数:684

10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部署和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学校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二级党组织整改台账审核情况,纪委办通报了巡视“回头看”第一次督查情况,宣传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情况。有关单位就巡视“回头看”整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纪委书记王红月就巡视整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坚持上下联动、开门整改,注重整改压力传导到支部、党员;要在整改中做到重点问题重点抓、共性问题全面抓、难点问题深入抓,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落实相关整改事项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以整改工作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目标任务,突出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对支部的指导和检查,确保学习质量。

刘宁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深做实巡视“回头看”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两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要认真抓好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把整改方案和台账作为案头文件,认真学习,定期调度,坚持能改尽改、能改快改、不等不靠,坚持举一反三、健全机制,确保整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学校制定的方案,及时补缺补差,认真总结特色亮点,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认真总结第一批校级层面的“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加快推进第二批办实事项目,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获得师生员工的满意和支持,汇聚学校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刘宁还就在整改工作中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做到“三个区分开来”,对一线工作干部给予更多关心关爱提出了明确而又具体的要求。

会上还部署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等具体工作。

(文:周海林,图:朱洪浪,审核:郑千里)